English

二OOO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择定吉日

2000-01-13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 郭红梅) 从国家旅游局获悉,“2000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在今年10月18日至21日举办。国家旅游局表示,要将这一亚洲最大的专业旅游展发展成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旅游交易会之一。

据悉,此次交易会将在新落成的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办,其展览面积23900平方米。交易会将邀请海内外旅游管理机构、协会、旅游批发商、旅行社、旅游景区、航空公司、铁路、游船公司、租车公司、酒店、度假区及其它相关旅游机构参展,同时计划邀请1300名海内外买家到场交易。故从规模看,此届交易会将大幅度超过首届’9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交易会期间,将采用电脑程序和现场预约相结合的方式安排业务洽谈,同时,展场还安排了向公众开放的时间,展示中国旅游业的新风貌及中外旅游业的交流盛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